轩辕菜刀

我永远爱红豆奶茶

【房子大】如是我闻 02

避雷:

梗源于日剧《伪装不伦》。



【02】

一边的川西笑着说:“sky,你的新搭档长得很帅哦。”

“是啊。也很上镜呢。”

大平不动声色地移开视线,一时间就他而言,氛围变得十分尴尬。

“祥生……”川西喊他。

“啊?”

川西见他完全不在状态,多喊了他两声他才有了回应,“你是不是昨天没有休息好?”

一说到昨天,他就头皮发麻,也不敢抬头看对面的人,只能磕绊地回答:“有一点累了。”

“那今天的摄影就交给我好了。”川西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大平想着自己今天大概自己就算拿着摄像机也会手抖,就让位给了川西,自己坐在电脑后面。

他是第一次在其他的地方看着鹤房,虽然是第一次做兼职模特,但是在一边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也逐渐进入了状态。

在拍摄后,他看着一张张鹤房的照片,还是要感叹一句对方的颜值。

“怎么样?”川西问他。

“拍得很好。”

两个人互相点头。

昨晚折腾了一夜,大平祥生的状态并没有很好,他跟川西打了一声招呼,就往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,用水洗了一把脸,想要洗去一夜的疲劳,他这活着的二十七年基本都是从乖孩子到普通人的人生,没有波澜起伏,也没有停顿打折,现在想着他最大勇气的那一次是他去佛罗伦萨的那一次,救了一个小孩……他这么胡思乱想着,透过镜子,看到了靠在洗手间门口的人。


“没有想到我们这么快就见面了,难道不是夜晚的时候你就不认识我了?”

鹤房先开口。

“认识啊,鹤房同学。”

这还是大平第一次叫鹤房的名字,原本他们也就见过三次面,虽然鹤房只是自称自己叫Sion,但是他依旧没有称呼过对方。

其实大平心里还是心虚的,第一次见鹤房,让对方看到自己的戒指被误会不是单身,但是他也没有否认,才会造成了现在的局面,他是不明白对方在想什么,难道他是人妻/人夫控吗?

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他才没有说出实话的。

他迟疑地问出口:“你是人妻控吗?”

“……”

鹤房带着一丝疑惑地表情看着他,“你在想什么呢?”

“那……”

鹤房凑近他,开口:“我只是对你这个人比较感兴趣。”

两个人近距离看着对方,两个人第一次接吻,就是因为在某一个霎那沉溺于对方的眼神之中,大平逃避地往后退一步,“我可是非常无趣的人。”

“你觉得自己很无趣,这一点才有趣哦。”

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这一种想法吗?

虽然身体才二十七,但是心里年龄已经四十的大平这样想,此时手机发出震动,是川西发来的讯息要一起去吃烤肉。

看完讯息后,大平看了一眼鹤房,道:“我有事先走了,下一次拍摄再见吧。”

大平想要离开,鹤房突然问他:“难道除了拍摄,我们不能见面吗?”

想,又不想。

大平沉默了一会儿,虽然是违心,还是撒谎了,“他回来了……”

既然错了,就一错到底。

心里暗自和佐藤说了一句抱歉。

鹤房瞬间明白了他话中的意思。

大平朝着他点了一下头,离开了。



景瑚的母亲还是一样热情,大平祥生觉得自己都快招架不住了,没过两分钟景瑚母亲说去准备甜点去了厨房。

大平总算呼了一口气,放下心来。

“每次帮你我都要心脏骤停,下一次你一定要请我吃饭!”

“要不等这次结束后我给你介绍男朋友?我们公司有很多优质的男人。”

“我喜欢比我年纪小的。”大平祥生开玩笑似的和景瑚说,但是说完又想到了鹤房。

景瑚笑,“你是年下控吗?让我想想……”

“我开玩笑的啦!”“我弟弟年纪也挺小的了。”

两个人同时开口,又忍不住笑出口了。

“你怎么急着推销你弟弟了。”

“我弟弟长得很帅哦。”景瑚诱导他。

大平祥生举双手投降,“别谈这件事情了,刚刚已经够吓人了。”

“我看你一副紧张的样子。”

景瑚从冰箱里拿出大麦茶替他倒上了一杯,大平双手握着茶杯,他只要一看景瑚的父亲心里就虚得很,听景瑚说他他还是大学的教授,今天景瑚的父亲不在他也松了一口气,“我上次看到你父亲就紧张,还好他今天不在。”

“我小时候第一次见到他也怕得很,相处久了就会发现,他是一个好父亲。”

大平差点就忘了,他是景瑚的继父,而景瑚一直提到的弟弟才是这位教授父亲的亲生儿子,“你说你弟弟回来了,怎么没有见他?”

“快回来了,虽然他回国了但是依旧没有住在家里,这大概就是反叛期吧,听说还自己去打工了。”景瑚笑着说。

“你弟弟一定是一个很有趣的人。”不知怎么一回事,大平就想到了Sion,也是一个小孩而已。

这时景瑚的母亲端着羊羹走了出来,见到两个人有说有笑,还笑开了怀,“这是你姑母从京都带回来的。祥生你是京都人应该很喜欢羊羹吧?”

“谢谢伯母,我很喜欢。”

大平笑着,他刚刚拿着一根牙签准备开动,玄关那边就传来了开门的声音,景瑚一笑,“一定是汐恩回来了。”

Sion。

大平听到这个字心里一顿,手里的牙签从他的指缝间落下。

“汐恩。”

景瑚的母亲言语中带着一些愉悦。


“母亲,大哥。”

熟悉的声音在他的背后响起,此刻他的身体突然变得有一点冰冷,他慌张的拿起茶杯,装着乌龙茶的茶杯隔着玻璃传来一点冰凉。

“汐恩,跟你介绍一下,”景瑚的母亲说,“他是你大哥的男朋友,大平祥生。”

在他的名字被说出来的那一刻,他什么都没有听到,眼前只有在不知道多少天前的肢体纠缠,还有对方带着情欲的眼瞳中的自己。



TBC

2020-04-10 /  标签 : 房子大鹤平JO1 50 5
评论(5)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