轩辕菜刀

我永远爱红豆奶茶

【房子大】如是我闻 01

避雷:

梗源于日剧《伪装不伦》。



【01】

大平祥生的左手被握住,对方的嘴唇触碰到他的中指,从指尖吻到近节,在他碰到大平戴在中指上的铂金指环后,停止了几秒后张口咬住他戴着的指环,牙齿碰到他的手指,大平祥生吃痛地‘嗞’了一声,对方没有说话,而是含住他的戒指,用嘴将它取了下来。大平祥生靠在床上看着对方衔着他的戒指,随后取下捏着这枚戒指照着昏暗的灯光观赏,嘴角还带着笑意,“你戴着你未婚夫给你的戒指和我上床,会不会心虚啊?”

“我心不心虚与你无关,你可以把戒指还我。”

大平伸出手讨要他的戒指,对方拿着戒指完全没有还给他的意思,“你这枚戒指明明不合尺寸,你们买戒指是随便买的吗?”

“这只是一枚戒指。”

“原来在你心中这个还真的没有分量,”他看着大平,眼中带着戏谑,“那就没有必要留着了吧。”

银色的指环落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响,随后顺着地板不知滚到了什么地方。

“喂,这枚戒指……”

大平祥生翻个身想要下床去捡,却被阻止,按住肩膀压在床上,对方不由分说地吻住了他的嘴唇,大平的那句‘这枚戒指好歹也要好几十万’被堵了回去。


(WOW A wonderful night!)



水顺着头发流下,大平祥生的左手不停玩着泡泡,右手则是按着手机回着SNS消息


たくみ:

-今天翔也煮了创新的海带汤。

Sean:

-诶?

-创新是一件好事。

たくみ:

-double-cheese蘑菇海带汤。

Sean:

-你好好享受吧,不用给我留了。

たくみ:

-你今天回来吗?

Sean:

-不回来了。

たくみ:

-你不会迷路了吧?


大平看着川西发来的消息,想到今天晚上自己到底做了什么,也没有办法去告诉他事情的由来,只能随意回复。


Sean:

-对啊,迷路了。我明天回来。

たくみ:

-我看你不是人迷路了,是心迷路了。

Sean:

-?

たくみ:

-景瑚明天就回来了哦。


收到了这条消息,大平祥生下意识看了看自己空落落的左手,伪装久了自己差点就要相信了。这么发着呆,没有意识到浴室的门已经打开,有人走了进来,直到门合上,发出响声他才回过神,手机差一点掉落在浴缸之中。“喂,你怎么还没有离开?”

“我为什么要离开?我离开了我去哪里?”

男生对着他笑了笑,“还是你怕我再对你做什么?”

“小男生还是赶紧回去睡觉,未成年不要在外面乱晃了。”

肯定是魔怔了,他才会和一个把自己小很多的男生一起来开房,而且一开就是好几次,甚至还让对方误会自己已经有了快要结婚的未婚夫,但是对方的态度就很奇怪,既然他有了这个误会竟然还会保持这段关系,而他也只说过他叫Sion,不知是名还是一个假称,

Sion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,只是双手撑在浴缸边,凑近他,“你在和你未婚夫聊天吗?是不是在找什么借口,比如说出差什么的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大平刚想要否认,突然被对方双手托住双颊,吻住,只是短短的几秒。

“现在才十一点半,未成年也还没有睡觉呢。”Sion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,嘴唇触碰到了他的耳廓。


二十岁的恋爱是激情,到了三十岁就变成轻浮了,虽然他还没有到三十岁,却有了三十岁沧桑的心里。

大平祥生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了,但是身边已经没有人了,只有床单的褶皱,还有身体的感觉代表着曾经有过人躺过,两个人纠缠着彼此,听着彼此的心跳,违着心说着谎言。

他想着先去便利店买一个饭团吃,没走两步听到有人叫了他名字,他回过头就见佐藤景瑚拎着一个包站在他后面,还挥手和他打招呼。

“你怎么今天就回来了?”

这话他刚说出口就觉得不对,昨天川西和他说过来着,但是昨晚他满脑子都是其他的事情,压根没有在意。

“今天早上的新干线,你昨晚没有回家么?”佐藤一看大平的衣服就知道他压根就没有回过家,毕竟已经认识好多年了。

“加班。”

大平撒谎了。

佐藤笑,“最近工作室很忙吗?”

“其实也还好。”大平快要回答不下去了,不过好在站在他对面的不是精明莲,不然早就可能会被发现端倪了。

佐藤眼尖地发现了大平空落落的手指,“你的戒指没有戴。”

戒指?

大平突然想起来这茬,昨天戒指被sion扔到了地上,之后他就给忘记了,可能就落在酒店的房间里了,见到大平纠结的表情,佐藤似乎明白了什么,“你不会丢了吧?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是吧?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物品,但是我还不相信祥生你会把东西给弄丢了。”

“我再去找找吧,”大平盘算着等会儿打电话回酒店让工作人员找一找。

佐藤一直观察着大平的表情,总觉得他有一点不对劲,眼神还有一点呆滞,这样子像极了曾经有事隐瞒的心虚表情,“你不会恋爱了吧?”

“怎么可能啦!”大平立刻否定。

“欸,那好,继续帮我一个忙吧?”

“又要假装你小男友啊!”

果然他猜对了,佐藤道:“我弟弟从意大利回来了,所以这周末有一个家庭聚会。”

“你那个同母异父的弟弟么,听说你们关系不好。”

“也不是不好,只是不是特别好,”佐藤抓了抓头发,“我们也有两年没见了。”

最终大平还是答应了再次假扮他的男朋友。

但是莫名地,右眼皮一直跳,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鹤房拿着那枚戒指,对着灯,上面刻印着 Sean,一个英文单词。

一般来说订婚戒指是 XX&XX 或者X love X之类的,这戒指刻的只有一个英文单词。

金城碧海走进来的时候,就看着鹤房手里拿着一枚戒指在发呆。

“这个是拍摄道具么?”

“不是。”鹤房将戒指握在手里,“就是一枚普通的戒指。”

戒指普通,恐怕戒指的主人不普通。金城碧海看穿一切,这么想着,不过还是什么都没有说。“对了,这次SignA拍摄还会有小的采访,差不多快开始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鹤房应着。

他一回国,高中的同学金城碧海就推荐给了自己的舅舅让他兼职做SignA的模特,而他现在就在SignA的摄影棚中。

“来了。”

金城碧海看向门口。

“Sky,许久不见。”

虽然没有听过几次,但是已经刻在脑中的声音在近处响起。

“Shosei君,我来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新搭档,鹤房汐恩。”

鹤房对上大平祥生的眼睛,一丝惊异转瞬即逝,而在看向对方不可置信的表情后,换上一副若有若无的笑。

大平在鹤房对自己笑的一瞬间,心跳失了节奏,对方在金城碧海看不见的角度抬起左手指了指自己中指,用着口型说:“又见面了。”




TBC.

2020-04-06 /  标签 : 鹤平房子大JO1 52 4
评论(4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